和你在一起,真好

我跟我媳妇(晴格格)相识八年,相恋五年,再到怀小孩,五周年的纪念日那天领证,恍然已经一千多个岁月,感谢有你的陪伴,感谢我的青春里有你温柔的笑容和轻柔的笑声。和你在一起,真好。
你温柔、善良、勤奋,我大多时候是温柔的,当然也善良,肯定没你勤奋,曾经的你是学霸,只是被我拖累了。
五年,让我认识了爱情和婚姻的本质区别,谈恋爱的时候不知愁滋味,那时候很幸福。当知道要当爸爸的时候,一开始是慌乱,然后瞬间被幸福包围,那是我多少个日夜梦想的,和你组建家庭,结婚生子,然后幸福的生活下去,哪怕生活很艰难。我努力做到婚姻里的爱情依旧鲜活,可能没那么努力了,但是我在努力的。
异地,一个你叨念在嘴边永不停歇的话题,只要我还没回到你身边,我后悔离开你,后悔离开你这么长时间,后悔不能陪伴你左右,和你一起上下班,一起做饭做家务,一起看剧打游戏,一起逗娃遛狗,一起相拥而眠,早上起来看到你躺在我旁边就是一天幸福的开始。每每想到这个,我都忍不住哭泣,选择和你异地真的对不起你。
人们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我要让我们的婚姻成为我们爱情的殿堂。一定不会辜负你的,哪怕我遍体鳞伤,也会呵护你这娇小的身躯和伟大的牺牲。
余生,和你在一起,真好。

评论
©灵魂只能独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