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úbeme La Radio-Conor Maynard & Anthmelo -

最艰难的抉择
人生有很多条路,很多个岔路口,殊路不同归,每条路都有各种的特色,却又不明所以,就像这首西语歌一样,旋律歌词动听,却不知道所唱为何。人生充满着未知。
首先,我是乐观的,如果人能够预测到未来,就像《权游》里三眼乌鸦布兰可以看到过去现在和将来,那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呢,生活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种观念深入我心,首先,我是一个乐观的人;从某种意义上讲,我是一个对自己有点盲目自信的人,又或者是一个自私的人。因为,一切都唯结果论。
再就是,这个抉择面对的压力,所有压力都挤压在这个时刻,人生的几个关键选择,可能这就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吧,这个工作可以改变我以及家庭的轨迹,不只是要背负其他人的片语,也来自内心深处的嘲弄,这个选择所为何。
重点是,小锤锤要出来了,我不能在旁边日日照看,媳妇每天怀挺着这个小东西还上下班,而我不能在身边日日照看,不明所以的人以为我在逃避责任以获取身体上的舒适,而我心里是多么的自责和难过。我虽然恨小锤锤来的突然让我措手不及和茫然,但是我是欢喜你的,你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,超过你,我只想和你妈妈过二人世界,从这个角度讲,我是嫌弃你多余的,因为我最爱的人是你妈妈,我最亏欠的人。
我的选择,最艰难的选择,对与错,重要吗,人生的每个阶段总是要选择的。没有对,也没有错。问心就好。

Rosy:

迷上西语

评论
热度(12)
©灵魂只能独行 | Powered by LOFTER